晴岚春筱

p社战犯

【The Essential 118】【03-Li】

锂是个可爱的逗比女孩,然而是其中最正常而且善解人意的。【参见注释1】

       她喜欢玩手机,这个随身携带舞蹈带的智障的舞蹈带手柄其实内含电池,每当她挥舞舞蹈带的时候,就在给电池充电。打开手柄,有一条短的数据线,可以用来给手机充电。那是因为她凭借自己的瞬移能力(what?)用于轻便的电池(电流在流动,锂离子在电池里流动!),帮我们储存电能,这就是我们如今能在手机屏幕上一直看到这篇介绍文的原因。

       她有一种能保卫人们精神力量的天赋,擅长治疗心理疾病,是个可靠的医生。虽然她长的并不像个正经的心理医生,但她乐意为有需要的人进行心理疏导,在听到人们诉说自己遇到的困扰时,会提供很多有效的建议,在紧急情况下,还会进行强力干预。

【2019.10.20】

P.S.

注释1:她楼下的碱金属一个比一个活泼。锂与水反应不是很剧烈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晴岚春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