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岚春筱

p社战犯

31-Ga
镓是一种熔点相对较低的金属,在不到30°C时就开始熔化,变成滚动的小液珠。把镓捧在手心,她就会熔化,因此她特别怕热。她怕炎热的夏天,这时候她一般拒绝出门,宁愿一直待在空调房里。
如果她确实熔化了,她就会变得无比强大,可以任意变形。任意变形是一种很特殊的能力,可以让她时时刻刻都在改变形状。她清楚地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她看过终结者系列电影。她能潜藏在隐蔽的地方,当敌人接近时放出液珠进行攻击。更碉堡的是如果她受了伤,在自己变成液态之后,伤会在一秒之内愈合。
镓对高科技事物有着浓厚的兴趣,很大程度是由于她楼下的那位。铟带领镓学习各种高端的知识,给她卖各种安利。而且,镓,铟,锡形成合金制造无毒的温度计,(合金无毒)以挤兑水银。所以镓一直不敢去无锡,担心锡因此不帮助她。
镓的名称起源于法国的古名“高卢”,这个名字比同是法国人的溴好多了。
镓化合物被用于LED的制造,镓为自己将能照亮21世纪感到十分骄傲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晴岚春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